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很久没有给大家更新笔记了,因为最近比较忙。今晚抽点时间,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好用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内衣内裤清洗液给你们,精致的猪猪女孩一定要吃我这一碗安利。
说到内衣内裤清洗液,相信所有的女生都是一样的,内衣内裤基本上都是分开洗。因为内裤丢进洗衣机跟其他衣服一起洗不但洗不干净,反而会滋生很多细菌。内衣放洗衣机洗的话会变形,所以自然也就分开洗。还有就是女生都要知道的常识:内裤不能超过三个月更换,内衣不能超过六个月。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面,内衣内裤除了要清洗干净,也要保护好。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个芝肤莲内衣内裤清洗液既可以清洗的很干净,又可以对内衣内裤起到保护的作用。
这是泰国的一个牌子,真的很好用。这个品牌在泰国非常有名,价格又很低,20多年的老品牌,抑菌杀菌,ph值5.5左右,能温和的呵护私密处酸碱平衡。它含有天然椰油成分,清洁度非常好,大姨妈留下的痕迹也可以清洗干净。最主要是浓缩型,这一瓶可以用好久。半小瓶盖就可以洗好几件衣服了,味道非常清新好闻,我家宝贝的衣服跟自己的内衣内裤都是用它来清洗的。每次用的时候倒半小瓶盖,加入适量的水泡15分钟,然后不需要怎么揉搓就已经很干净了,直接用水漂洗干净,晒干后的衣服都该保持淡淡的清香。小林的那款我也用过,相比之下,我更加推荐芝肤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