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上次拿到了这款喷雾的时候都没有好好的做一下笔记,今天下午出门的时候用了它,然后决定拍一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这款特别火的防晒喷雾。为了让大家更真实的了解这款防晒喷雾,这三张照片我都没有用任何的美颜和PS,实拍无滤镜。

首先,这款喷雾购买渠道是韩国直邮的,明洞发货,价格是109元包邮两瓶。180ml的容量,外包装有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辨别真假了。

这款防晒喷雾是珍珠的,具有美白的功效。并不是说喷上去皮肤马上就提亮的那种,而是经常用皮肤会变白。照片②你们可以看,我一支手是喷过的,一支手是没喷的。喷过防晒的那支比较润泽透亮,水光感特别好。手机拍的时候像素和光线的问题,所以看起来喷过的那支像是白一点点,其实并没有白多少,只是比较透亮。防晒喷上去的时候吸收特别快,一下子就干了,是全透明的、无油,非常的清爽。防水防汗的效果特别好,一般是水洗不掉的,我平时都是要用沐浴露才能彻底洗干净。

这款防晒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喷雾喷出来的时候特别的细腻,看我照片③就知道了。它真的是像所有卖家形容的,远看是雾,近看是雾化。所以喷到皮肤上的时候特别的均匀,不需要再用手去拍完全没有问题,真的是喷一喷就可以防晒一整天了。

还有它的香味也是特别的好闻,如果是香味控真的不能不错过这款防晒喷雾。它就像某一款香水的味道,但我又说不出来是哪一种香味。这款喷雾的香味还特别的持久,基本上喷多久就香多久。像夏天炎热又会出汗的季节,有 一款怡人清香的防晒喷雾也是非常不错的。

总之,夏天要防晒的,我一定要推荐一下这款。它真的适合所有的肤质,而且清爽不油腻,轻薄无负担。三月不防晒,五月斑上来,各种小红薯们,JM防晒要用起来啊!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