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上次给大家推荐的德妃紫苏水乳已经用完了,然后最近又给自己换了一套澳洲的护肤品,#NATIO[品牌]# 这个牌子的,应该有很多小红薯都知道了,阚清子推荐过。我自己本身就是冬混干夏混油的敏感肌,有点小毛孔,都说NATIO是主打植物护肤,比较温和,对收毛孔和平衡水油都不错,所以我也决定用这个。下面是我用过后的使用感受。
1⃣NATIO无龄玫瑰面膜
这个面膜是乳液质地的,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像乳液一样的面膜,据说可以当睡眠面膜用,但我每次都是敷15分钟然后洗掉。虽然是乳液质地,但是不会干,也比较好吸收。第一次敷的时候,我感觉有点轻微的刺痛感,第二次就不会了。我也看过小红书,他们说这种刺痛不是因为皮肤敏感,而是因为皮肤比较缺水或者是第一次用起到修复效果了。洗完以后皮肤是很干净的,不会假滑,皮肤水润不干,肤色有点点提亮。补水还是很不错的,对于官方说的可以淡化细纹和去黄,暂时才用了几次还没感受到这种效果,待空瓶后再分享。
2⃣洋甘菊玫瑰水
这个水很大一瓶,扭开盖子连个塑封都没有,感觉好廉价啊。[笑哭R]但是澳洲的护肤品基本上都是这种极简包装,水是真的很好用。水的质地是像纯水一样,香味我也说不上来什么味道,上脸后凉凉的,一会就吸收。重点就是吸收后皮肤很润,油光会减少,感觉很清爽很舒服。 可以说是我用过补水效果比较好的一款水了,保湿确实不错的。它的功效是净化皮肤,促进再生,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不含酒精,里面的洋甘菊成分可以晒后修复、舒缓镇静。玫瑰成分可以美白淡斑抗氧化。我平时敏感泛红的部位用完这款水退红很快,换季敏感的皮肤真的很值得推荐的。
3⃣NATIO月见草平衡乳
这个乳液真的很好用啊,质地比较稀,上脸后吸收很快。吸收后一点都不会油,反而皮肤很水润。我是受不了半点黏腻感的,这个乳液真的完全符合我的要求。里面的成分是月见草,玫瑰、芦荟、薰衣草油、角鲨烯、甘菊及维生素E等萃取精华,有助于平衡水油,防止水分流失,补水提亮,减少细纹抗氧化,非常适合油皮及混油皮。
4⃣NATIO香薰维E保湿面霜
这个面霜看起来像奶油质地,但实际上用起来一点都不油。个人觉得比冰冰霜还要好用,用起来皮肤非常水润,保湿效果特别好,能维持皮肤水油平衡,抗氧化和提亮效果也不错,很适合换季敏感的皮肤。如果夏天皮肤太油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面霜,这款是非常不错的推荐哦。

好久没有更新帖子了,今天就先到这里了,码字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