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我又来种草平价好物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Mistine的新品,化妆刷套盒,如果你也是个化妆小白,请吃我这一碗安利。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一套超过10支以上的化妆刷,真的很复杂啊。一是容易混淆,二是不方便携带。我今天推荐的这个真的很实用,你只要拥有这个六件套就可以搞定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了。
这个化妆刷套装是由5个刷子和一个清洁盒组成了,非常的精致小巧,带出门也不占空间。化妆刷是亚克力手柄,刷头是纤维刷毛,有非常好的柔软性和韧性,毛量丰富,不会掉毛。清洁海绵盒是精选活性炭海绵,用于清洁化妆刷非常方便。我再附上每个刷子的功能,方便大家更加清楚怎么使用。
1⃣第一个我从排列的顺序开始,第一个最大的粉底刷。可以用来涂粉底液、粉底膏以及粉霜的均匀涂抹,扁平的弧形刷头,能更好的照顾到凹角点,上妆更服帖。
2⃣第二个是高光刷,这个非常迷你,适合局部的高光扫涂,粉刷尺寸做的非常好,毛量大,抓粉力强,适合眉骨、鼻梁处的高光涂抹。
3⃣第三个是大号眼影刷,它适用于眼尾的妆容描画,眼影结块调和,眼角高光提亮以及鼻梁的高光提亮。
4⃣第四个是小号眼影刷,它是用来粘取眼影实用的,可用于眼部电影大面积打底,上眼皮的过度眼影刷。
5⃣第五个是眉粉刷,它是45度角设计,这点非常喜欢。它既可以用来眉刷,还可以用眼线笔跟眼尾眼影的细节晕染,一刷两用。
6⃣最后一个是清洁盒,它可是干洗法宝啊!无需用水,将化妆刷在黑色海绵上顺毛方向轻轻擦拭3~5下就可以了。它跟优点就是快速清洁,方便换色。
这就是Mistine的化妆刷,50元以下的价格,却有百元以上的品质。怎么样,是不是很实用,是不是很精致,如果你喜欢,欢迎双击加关注!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