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作为呼吸家的脑残粉,我对这种包装好看又好用而且是自然发酵的品牌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我真的恨不得把呼吸家的所有产品都用一遍。我来详细的介绍一下我用过的这一套吧!

SU:M苏秘呼吸37度惊喜水分套装礼盒
产品特征:提拉紧致、提亮肤色、滋润皮肤,缩小毛孔,适合所有肤质,天然发酵,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用。

礼盒正装↓↓↓
①水漾清润保湿水170ml
②水漾清润平衡啫喱120ml
③水漾清润保湿啫喱面霜20ml
礼盒赠品↓↓↓
①水漾清润保湿水20ml
②水漾清润平衡啫喱20ml
③魔法精华12ml
④精华洁面泡沫40ml

这款水特别的清爽,能迅速吸收,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上脸后就有一种皮肤瞬间得到了舒缓的感觉。
乳液也非常特别,是凝露型的,吸收好,也特别的保湿。这款乳液除了能给皮肤提供有效的营养之外,还可以保护角质受损。这款乳液吸收后是很清爽的,完全没有黏腻感,所以油皮的朋友完全无需担心会油腻。
面霜也特别的赞,补水锁水的效果真是棒棒哒,面霜也是啫喱状的,可爱又好用。平时我喜欢晚上才用面霜,来增加皮肤的含水量,第二天起床洗完脸皮肤都是润润哒,而且很滑。

呼吸这个牌子呢什么都特别好,就是可能味道不香,那些追求香味控的人很多都不喜欢这样的味道,因为都是植物混合在一起的味道。虽然不香,但也不会难闻,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因为天然发酵,所以用的安心,护肤嘛,看重的肯定是功效。呼吸家的全线产品都是天然发酵而成的,所以特别安全,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我喜欢呼吸都是有原因的。

PS:最后给大家一点温馨小提示,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会不会喜欢这款产品,建议大家买个中样套盒先试试,待会我会分享出来。毕竟大套盒有点小贵,如果买了不喜欢用那就浪费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