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艾珂薇这个牌子比较小众,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张馨予推荐了艾珂薇的N4面霜,然后大家才知道了这个敏感肌专用的牌子。我也是跟风入了一套正装的水乳,跟N4面霜的中样。使用了一段时间了,效果真的能用“惊艳”来形容。现在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和产品的功效。

1⃣首先说一下这个水吧,N1是水,比乳液要大瓶。它是有点偏黄色的,艾珂薇的水乳都是偏黄色,香味非常清淡,说不上来是什么香味,总之非常好闻。质地是纯水状的,。拍在脸上瞬间就会吸收,干的很快。无油的,所以不粘也不油腻,特别的舒缓,感觉皮肤一下子滋润了很多。尤其是天气比较冷比较干燥的时候,洗完脸接着拍这款水,简直不能再舒服。

2⃣N2是乳液,这款乳液跟其他乳液不同,质地也是偏黄,比较稀的那种,涂在脸上特别水,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按摩就吸收了。吸收后脸特别润,但是却没有半点黏腻感和油腻感,真的特别清爽。像夏天特别闷热的天气,油性皮肤是完全可以驾驭的,一点都不会油。

3⃣N4是面霜,我买水乳的时候入了一个20ml的中样。这个面霜张馨予和袁咏仪都推荐过,大家就应该很熟悉了。都是敏感肌专用的,香味是淡淡的果香,这个香味真的大爱,但是上脸后几乎就没有了。质地有点像半透明的啫喱,比乳液要粘稠,但是上脸后特别的好推开,一下子就感觉水化了,吸收后皮肤完全润而不油。我是水+乳液+面霜一起用的,真的不油不粘。如果油性皮肤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的护肤品,那这款我真的强烈推荐。

这套护肤品是针对敏感肌而研发的,主打祛红血丝,舒缓敏感,镇静皮肤,消除因为敏感而导致的泛红,补水、提亮肤色。我是那种混油性偏敏感的皮肤,熬夜或生理期都会爆痘、痘痘周围就会泛红的那种。这款水乳霜我用了大概半个月了,效果真的挺好的。最明显的就是,爆痘的时候晚上用,第二天早上起来,痘痘周围的泛红就消退了,痘痘也消肿了很多。张馨予推荐它的理由,效果确实不是吹牛的。用完以后我决定入手正装,用完会继续回购。后续我还会入手艾珂薇的洗面奶和精华。敏感肌、皮肤泛红、有红血丝、大油皮的宝宝们,推荐你们一定要试试,绝对不会后悔的!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