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好久没有来LOFTER种草了,今天认真的做了一下作业,给大家推荐一款美国进口的洗面奶,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款洗面奶了,只是LOFTER没多少人推荐。

我给这款洗面奶的评价↓↓↓
满意度★★★★★
清洁度★★★★★
滋润度★★★★★
回购率★★★★★
性价比★★★★★

我来说一下这款洗面奶的用法及使用感受!这是一款好玩又好用的氨基酸泡沫洗面奶,挤出来的质地像乳液,它跟传统的洗面奶不一样,不需要自己去搓泡泡,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十几二十秒的时间就会自动气泡,然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一般洗的话,起泡了我还会稍微按摩一下再冲洗。看着丰富绵密的泡泡,真的好好玩呀!洗完以后非常清爽,而且挺滑的,不是假滑的那种,我也不喜欢干净到“搓盘子”的感觉。大概我是混合性皮肤,一个小时之内不用护肤品我也不会觉得紧绷。味道是清淡的植物香味,类似于小黄瓜的味道,闻着非常的安心。

这个洗面奶适合所有的皮肤,它是不含皂基的,弱酸性,PH值与人体接近。含有4种氨基酸成分,弱酸性的洗面奶不管怎么用都不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尤其是痘痘肌及敏感泛红的皮肤。它还可以用来卸妆,清洁力度非常好。而且好大一瓶市场价也就130左右,用了一个礼拜,皮肤真的有改善,最起码熬夜的时候痘痘没了,T字部位没那么油,皮肤也光滑了许多,肤色也有提亮哦。洗脸对我来说是很享受的一件事,过程中的感受也很重要,在没有找到比这款更好用的洗面奶之前,我想我会无限回购。好了,啰嗦了那么多,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啦,下次找到好物再给你们推荐,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