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广东的冬天不算太冷,但是风挺大的,特别是秋冬两季,基本上都不下雨,真的是好干燥。像我这种夏混油冬混干的敏感肌,太滋润的护肤品又觉得厚重油腻,太清爽又觉得不够保湿。然后我最近发掘了一款比较小众冷门的套盒,完全很符合我的皮肤,它叫做Lila Lily空姐水光四部曲。
首先,这个套盒是由洗面奶+精华水+精华乳+面霜组成的四件套,还送了一个特别粉嫩的小香风化妆包,整套包装真的是少女心爆棚啊!先说一下这个 套盒的主要成分吧,主打成分是澳洲山羊奶、透明质酸钠、烟酰胺、甜菜碱、积雪草提取、马齿笕提取、银耳提取。主打功效是补水、美白、均匀肤色、修复敏感。
其次就是使用感↓↓↓
①洗面奶,起泡很快,泡沫是绵密丰富的,用在脸上特别温和,没有任何刺激感,一般彩妆都可以清洗干净。洗完之后脸摸起来滑滑的,不是假滑的那种,冬天用完之后不会有紧绷感,清清爽爽特别舒服。
②精华水,这个水有点像精华,涂抹开水水的,吸收非常快。吸收过后整个皮肤润泽感很好,不油不粘,保湿效果非常不错。
③精华乳,这个乳液补水效果真的很好,非常保湿。非常好推开,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吸收后不油腻。混油皮用起来绝对不会有厚重感,可以说是很清爽的补水了。
④面霜,这个面霜是我最喜欢的,跟别的面霜不同。质地都是非常水润的,涂开的时候会有水化开的感觉,真的是水水的,很快就被皮肤吸收。吸收过后就是那种清透感,完全不会厚重黏腻,大半天过去了,也不会说出现很油腻的情况,T区出油反而会减少,这点真的很喜欢。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敏感肌,又想美白的,可以尝试这个水乳,反正我个人真的超喜欢的,绝对的自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