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greenharmory氧气洗面奶,近期风很大呀,网上各大博主都在推。冲着它买一送一不到80元的价格,我也买了。都说它是cpb的平价替代,其实我没有用过cpb,但是greenharmory真的好用是真的。我自己使用感总结了好几个亮点,你们可以参考一下。
_
◆质地和使用感,它的质地是有点可能拔丝的质地,特别容易起泡。泡沫绵密丰富,整个洗脸按摩过程都非常柔滑,香味清淡好闻。清洁效果特别好,一般的淡妆都可以洗干净。泡泡很容易冲洗干净,洗完之后的皮肤清爽干净,摸起来还特别滑。重点就是,即便一个小时不用任何护肤品,脸也不会觉得干燥紧绷,本人是敏感肌+混油皮,冬天有点混干的那种。所以,干皮用绝对没问题。
_
◆其次就是成分,它是属于无添加的那种,不含酒精、色素、防腐剂。它的主要成分是西洋梨提取物、马齿笕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八角茴香提取物,都是食品级别的,非常安全,孕妇敏感肌可以放心用。还有就是这个洗面奶的表面活性剂是和cpb、雅诗兰黛、香奈儿同一种,起泡性特别好。它是通过小气泡深入皮肤纹理清洁毛孔的,又被称为“氧气小白管”,它对黑头有一定的溶解能力。
_
◆最后就是它的功效,它的功效是深层清洁毛孔,控油保湿、净白、提亮肤色。
最后说一下,它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款洗面奶,必须要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