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SU:M37°呼吸惊喜水分中样五件套,没有用过正装的宝宝们,如果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喜欢,可以先试试中样,就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了。

这个套盒跟正装一样
①发酵精华洁面泡沫40ml
②惊喜水分护肤水20ml
③惊喜水分保湿乳20ml
④惊喜水分保湿面霜10ml
⑤惊喜水分保湿精华5ml

功效什么的都和正装是一样的↓↓↓
①发酵精华洁面泡沫能温和的清除堆积在毛孔深处的老化废物,含有低刺激植物性成分,对皮肤无刺激。
②惊喜水分护肤水含有丰富的发酵竹子树液,涂抹时即刻就会被吸收,补水舒缓镇静皮肤。
③惊喜水分保湿乳可以给皮肤带来清爽之感,补水的同时长时间让皮肤保持水润清爽的感觉。
④惊喜水分保湿面霜在干燥的环境或气候能有效锁住皮肤水分,补水锁水,维持皮肤水油平衡,保持皮肤莹润清凉的质感。
⑤惊喜水分保湿精华能给及容易出现皱纹的脆弱干燥的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使皮肤变得滋润富有弹性,让粗糙毛孔变得细致。

这个套盒适合所有肤质,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都是天然发酵的。作为呼吸家的脑残粉,以后我会多分享一下呼吸家的其他单品,希望我能让你们种草成功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