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最近入手了一个新套盒,韩国Huxley仙人掌清爽套盒。包装颜值真的很高大上啊,里面有爽肤水,精华,面霜。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乳液,这个牌子的套盒都是没有出乳液的,因为仙人掌是高保湿的,一个面霜就一步到位了。这个套盒是清爽型的,比较适合油性、外油内干、干性的皮肤,刚好符合我的要求。

(1)首先说它的水吧,它有点接近纯水装,拍在脸上很快就吸收了。会有一种凉凉的很舒缓的感觉,感觉脸上很润又很清爽,总之不粘也不油。很适合T字部位比较油的人,算是我理想中的水了。

(2)第二就是精华了,清爽型的精华是透明的蓝色,质地有点粘稠,延展性很好。涂抹开来瞬间就变得水水的,伴着精油的柔滑感和清凉的滋润感,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完全没有油腻感哦。

(3)最后一步就是面霜,这款面霜是我用过最好用的面霜,简直就是油皮和干皮的亲妈呀!质地就像果冻一样,晶莹剔透,涂抹在脸上瞬间有一种小水珠化开的感觉,水水的,很丝滑,吸收后水润清爽不油腻。吸收后的面霜会形成水分保护膜,补水的同时也能锁住水分,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很适合偏油的皮肤。

清爽型的套盒是何雪丽质地最轻薄的一款,功效是补水锁水、控油,镇静皮肤,细致毛孔。我平时工作一整天都要对着手机电脑,早上起来的时候就用了这一款套盒,到了晚上皮肤依旧不会干,而且也没有之前油,证明补水和控油的效果还是很棒的。如果夏天还没想好用什么套盒,这款是非常不错的推荐! 虽然这个牌子在韩国比较高冷小众,但绝对不是杂牌哦。已经多次被各大杂志博主推荐过,还入驻新世界百货、新罗等各大免税店,无添加,敏感肌也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