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最近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写一下护肤心得,因为太懒。但是我是很认真的来推荐我的新宠,但愿有人会被种草。

今天推荐的是韩国 JMsolution紧致六胜肽精华液,JM的面膜相信很多人都用过了,挺火,估计这款精华用的人会比较少,毕竟我最初接触JM的产品也是面膜。

说一下这精华的成分吧,这款精华由8种胜肽和三种玻尿酸组成。什么叫胜肽,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是一种降解的小分子胶原蛋白,也是人体中原本就有的成分。分子非常小,可以直达皮肤肌底,到达真皮层,这是玻尿酸做不到的。

我了解了以后才入手了一瓶试用,真心好用。跟别的精华很不同,这是一款会起氧气泡泡的精华。不夸张,涂在脸上初期痒痒的,这是渗透吸收产生氧气泡泡的过程。等泡泡消失以后再轻轻的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吸收后能明显的感觉到皮肤很水润柔亮,滑滑的。用一个礼拜,皮肤会明显得到改善,毛孔变小,熬夜长痘痘也会得到缓解。这款精华是六合一的功效,一瓶黄金胜肽精华=水+乳+精华+面霜+眼霜,一瓶解决皮肤所有问题,真的是懒人必备,用了以后可以忽略乳液跟面霜了。平时喜欢熬夜,皮肤毛孔粗大、出油、爱长痘痘、长斑的宝宝们,一定要试试这款。早晚都可以用,早上用完直接上妆,超级服帖不卡粉,这种可以代替乳液、面霜、眼霜一瓶多用的精华,我觉得300多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强烈推荐!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