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说到日本好用又平价的护肤品,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城野医生,藏元美人……今天我要给你们推荐的是我最近的新宠,朵莱尔美白水,真正的便宜大碗装,500ml,特别适合像我这种用水勤快又特别快的狂拍达人。

我来简单的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这款水吧!首先,我看中它是药妆,含有胎盘素和三重玻尿酸精华及28种植物精华,换季护肤用起来不会过敏,因为药妆安全。其次呢,它还可以美白,抗光老化,抗氧化,抑菌舒缓,补水保湿。哈哈~其实还是看中美白多一点(臭美ing~)它真的不愧是药妆哦,有时候熬夜早上起来洗完脸偶尔会有点皮肤泛红,然后就拍这款水,不会多久就可以舒缓过来,泛红部位就慢慢淡化了。我说的这个不是美白哈,是舒缓了泛红的皮肤,不要被误导了。爱长痘痘的小仙女们其实可以试试的,毕竟我用了它没长过痘痘。

然后这款水的质地有点粘稠,比乳液要稀,有点像精华液,涂抹在脸上瞬间能感受到像水珠化开的水润感,轻轻拍一会就吸收了。吸收后皮肤是润润哒,没有半点油腻感和黏腻感。它不像别的爽肤水,打着“补水保湿”的旗号,吸收后就满脸油光的那种,我是无法忍受的,这款真的很清爽,很适合我这种混油皮。这款水可以湿敷,当水膜用,但我平时都是当爽肤水用比较多,因为我冬天都会敷一下面膜。这款水还有“敷脸圣水”的称号哦,用来湿敷美白效果更好。

朵莱尔的化妆水除了这款蓝色美白的,还有一款粉色的哦,不过我只用了蓝色的,下次拿到粉色的再来种草,据说粉色更保湿。好了,说了那么多,睡觉了,晚安啦!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