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马上就国庆小长假和中秋节了,秋高气爽的季节,气候也开始干燥,相信很多小仙女们都跟我一样,开始更换护肤品了。除了水乳和肌底液,面霜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推荐面霜给大家,换季敏感肌的可以参考一下咯。

面霜的话,我夏天比较喜欢清爽的,DMC用了好多,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混合性皮肤偏油的那种,也比较敏感。冬天的话,我一般都会备伊思蜗牛的这款。这款有两种,一个伊思晶钻白蜗牛霜,一个是伊思红参蜗牛霜,这两款还是有区别的。先说说红参这款吧,这款含有红参精华,可以抗皱。蕴含的蜗牛原液可以缩小毛孔、淡化斑点、祛痘祛痘印,美白补水、紧致皮肤,白蜗牛霜有的功效它都有。膏体是粉色的,味道很清淡,涂抹在脸上很容易推开,吸收后很滋润,对于油皮来说,稍微有点油,但是晚上用是不影响的,使用两周就有明显的效果,皮肤会好很多。晶钻白蜗牛霜这款质地比较清爽,膏体是白色,味道一样清淡,上脸很好推开,很容易吸收。吸收后润而不油,感觉比较清爽。如果不需要抗皱,油皮可以选这款,它的功效也是可以缩小毛孔、紧致皮肤、淡化斑点、祛痘祛痘印,美白补水。平时我是夏秋换季用白蜗牛霜,冬天比较干燥,就用红参蜗牛,因为一瓶没多少,备两瓶对于我来说好像也用不了多久啊!

这两款敏感肌可以用,自我感觉可以舒缓敏感,很多皮肤科医师都在推荐使用这个牌子,你们可以试试。价格算中等,不平价但也不会贵,毕竟效果特别好啊,追求功效型的小仙女们可以用一下这款。好了,啰嗦了这么多,希望对你们有用,有什么疑问还可以加我V信xiaohui_UU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