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兔

从事电商7年,爱生活,爱分享,微信xiaohui_UU

夏天除了穿舒适的T,我穿的比较多的就是背心了,清爽又舒服。

 这件背心真的是我很推荐的款式,穿起来很显瘦,

 版型是稍显宽松的设计,穿起来很休闲随性风,

 就是很夏天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衣服的褶子,

 就是很个性很有感觉。 其实我自己很爱这种玩味的设计,

 不用刻意打扮,绕着脖子随意打结就出街,但又不会太普通!

 反正就是很好看啦~会让基础的款式显得不一样。

 给大家准备了很素的颜色,杏色,

 然后我用的是垂度和舒适度合适的聚酯纤维面料

 就是会有点点杂色的感觉,更柔和一点。

 面料很薄,有垂度但是不会很硬 上身亲肤感很好,

 而且舒适透气,很显瘦哦。 颜色都是不挑人的,很好搭配。

 可以搭配上期的军绿的裤子,这个是非常好的搭配哟 要是上身比较少的话,

 还可以搭配防晒衫,这样夏日也不怕晒黑了哟

 搭配一双凉爽的凉拖,度过这个炎炎夏日吧~